faris

酒茨。石青。黄灰。戚顾。旬斗。杂七杂八。
kkw。生田斗真。本韦肖。

©faris
Powered by LOFTER
 

闲聊

如果楼诚圈觉得只要纯粉走了你们就可以继续粉饰太平继续攻苏控场的话那你们就想太多了。
我不管别的受控怎么做,至少我自己来说,看到对阿诚有恶意的文(不管清水还是肉,讲真我挺喜欢看肉的)一律举报,对角色的恶意不是表现在你写清水还是写肉上的,字里行间大家都看得到,感受得到,也拜托那些看不起阿诚哥的攻苏别再自欺欺人的觉得自己萌的是楼诚一生一世一双人了,你们如果实在不好意思写东你,还有别的官方发糖的东x楼x等你们去萌,好走不送。
对于还在坚持的受粉太太和(我觉得你们心是真大啊的)双担太太们,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刚才一个基友跟我说如果楼诚圈散了那最受伤的肯定是有产出的人,这话一点错都没有。不过我仍然觉得,如果一个圈子畸形到受和受的演员被恶意侮辱这种事情都遭受漠视和嘲讽的地步,那这个圈子真的没什么存在价值,至少对于我这种受控来说,我宁愿抱着喜欢的老粮啃到天荒地老。
只希望楼诚圈就算不能做到完全和平,至少也不要过于一家独大,这是楼诚圈,不是攻苏圈,更不是明楼圈,有些人不要双标的太过分。
不指望以后的楼诚圈能有多大改变,不过我看到很神奇的攻苏文的话,我肯定会截图挂,而且打楼诚tag,有的人再怎么bb污染tag我都不会理的。
楼诚tag是一个综合性很强的tag,可以说代表了一个圈子。别特么跟我bb你只想看文不想看到别的,那我还想跟你说我只想看正常的楼诚不想看攻苏黑受的文呢。

以及,纯粉(绝大部分都是楼诚转唯的粉)掐楼诚圈里的攻苏啥的我看的挺爽的,虽然作为一个腐唯,作为一个非常黄暴的腐唯,我可以说是身中数枪,每次地图炮都不会被放过,毕竟我是一个完全彻底的逆苏党,每天都在花式污诚……((跪
看来以后想写肉的话要开小号了((闭嘴